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U23國足勝敘利亞隊提前出線

2018年08月17日08:2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昨晚,中國U23男足國家隊在雅加達亞運會男足小組賽第二輪中,以3比0擊敗敘利亞隊,提前一輪小組出線。

首輪,中敘兩隊雙雙取勝。本場比賽,U23國足沿用了上一場的451陣形和11名首發球員。開場后,U23國足進攻大多從邊路發起,但敘利亞隊防守嚴密,邊路鮮有突破和傳中的機會。第36分鐘,敘利亞隊主力前鋒巴拉卡特受傷下場,U23國足后防線壓力陡然減小。幾分鐘后,趁對方換人帶來的短暫混亂,U23國足兩名邊路球員完成連線,右路的陳彬彬內切后傳中至后點,左路的韋世豪頭球吊射破門,幫助本隊1比0領先。上半場結束前,韋世豪利用速度突破對方防線后送出助攻,中路接應的張玉寧晃過防守球員后起腳勁射,皮球劃出一道弧線后飛入對方網窩,U23國足2比0領先。下半場,敘利亞隊陣線前提,給U23國足留下了反擊的空間。第66分鐘,對方門將誤將球傳到陳彬彬腳下,后者推射空門得手,U23國足最終將比分鎖定在3比0。3天后,U23國足將與阿聯酋隊交手,隻要戰平即可確保獲得小組頭名。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