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奧理事會執委會肯定杭州亞運會會徽形象

夏亮 張悅姍
2018年08月18日20:5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亞奧理事會執委會肯定杭州亞運會會徽形象

  新華社雅加達8月18日電(記者夏亮 張悅姍)在18日上午於印尼雅加達舉行的亞奧理事會第71次執委會上,杭州亞運會組委會關於杭州2022年第19屆亞運會會徽有關情況的陳述得到了亞奧理事會執委會的肯定。

  會上,杭州亞運會組委會向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親王及執委會全體委員陳述了杭州2022年第19屆亞運會會徽誕生的主要過程,闡述了會徽的六大構成元素,解讀了會徽的豐富內涵,並呈示會徽方案具體應用的示例。杭州亞組委還向亞奧理事會對於杭州2022年第19屆亞運會會徽允准工作的重視和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謝。

  在聽取會徽陳述及觀看會徽宣傳片后,艾哈邁德親王指出,杭州2022年亞運會會徽已通過亞奧理事會執委會批准,亞運會即將進入杭州亞運會籌備階段,祝願籌辦工作圓滿成功。

  亞奧理事會執委會認為,杭州亞運會的會徽視覺形象精美,簡潔明快,顯著區別於前18屆會徽,中國符號特征明顯,延展方案非常精美,在后續的市場開發上具有廣泛的前景。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