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亞運-羽毛球女子團體中國隊獲得銀牌 日本隊摘金

2018年08月22日17: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2日電(管若寒)北京時間8月22日,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羽毛球女子團體比賽結束,中國隊在陳雨菲首戰獲勝的情況下,連敗三場,1-3被日本隊逆轉。最終,中國隊獲得銀牌,日本隊摘得金牌。

中國隊單打派出了陳雨菲、何冰嬌和高昉潔,雙打是陳清晨/賈一凡、黃東萍/鄭雨。日本隊的出場陣容是山口茜、福島由紀/廣田彩花、奧原希望、鬆友美佐紀/高橋禮華、大堀彩。

首場比賽陳雨菲迎戰山口茜,陳雨菲打的十分積極,2-0戰勝對手為中國隊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場比賽,陳清晨/賈一凡迎戰福島由紀/廣田彩花,兩人章法有些亂,心態也比較急躁,在頻頻失誤中連輸兩局,日本隊將比分扳成1-1平。第三場比賽,何冰嬌迎戰奧原希望,何冰嬌在開局不利的情況下,打的十分頑強,但遺憾決勝局未能抵住對手的強勁攻勢,1-2落敗,日本隊將比分改寫為2-1。第四場比賽,黃東萍/鄭雨迎戰鬆友美佐紀/高橋禮華,兩人從開始到結束幾乎都處於下風,連敗兩局,沒有明顯的勝機。至此,日本隊以3-1戰勝中國隊,奪得金牌。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