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缺兵少將,權健完敗鹿島

記者 鄒甜
2018年08月29日07:4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缺兵少將,權健完敗鹿島

  昨晚,亞冠聯賽打響1/4決賽首回合對決,作為中超“獨苗”的天津權健客戰鹿島鹿角,比賽中楊旭錯過破門良機,最終球隊以0:2負鹿島鹿角。

  天津權健此役出師不利,球隊錯過航班在賽前一天才抵達。今年夏窗權健外援維特塞爾和莫德斯特先后離隊,球隊整體實力不如上半年,因此權健不得不使用土炮楊旭搭檔帕托沖鋒。

  相比之下,鹿島鹿角人才濟濟,昨日首發便用盡4個外援名額。上半場楊旭也有一記頭球沖頂險些破門,下半場權健漏洞增多,鹿島兩名外援先后破門,將比分定格為2:0。

  賽后楊旭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手很強大,但9月18日權健主場與鹿島的次回合不會放棄,“比賽是180分鐘的,我們不會放棄,次回合我們在主場迎戰他們,不管結局怎樣,一定會讓大家印象深刻”,楊旭說。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