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20公裡競走 王凱華楊家玉分別摘金

2018年08月30日04:4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雅加達8月29日電  (記者馬劍)在29日進行的雅加達亞運會男、女20公裡競走比賽中,中國隊的王凱華和楊家玉分別獲得金牌。

  在男子20公裡競走比賽中,王凱華和一名日本隊選手在比賽開始后就處於領先位置,兩人競爭非常激烈,在半程和18公裡處兩人用時相同。在最后兩公裡的沖刺階段,王凱華憑借自己的實力逐漸拉開距離,最終以1小時22分04秒奪得冠軍並刷新了賽會紀錄,另一名中國隊選手金向前以1小時25分41秒排名第三。

  在女子20公裡競走比賽中,兩名中國隊選手楊家玉和切陽什姐很快就處於領先,5公裡處就已經拉大了與其他選手的距離,到16公裡處比第三位的日本隊選手岡田久美子快了約3分鐘。最后4公裡,楊家玉和切陽什姐穩中求勝,最終均以1小時29分15秒完賽,雙雙打破中國隊選手劉虹在2010年亞運會上創造的1小時30分06秒的賽會紀錄。楊家玉憑借身位相對靠前收獲冠軍。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30日 15 版)

 

(責編:袁勃、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