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雅加達亞運會

今日看點:盼鏗鏘玫瑰再綻放

周婉琪 許蓓
2018年08月31日07:5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盼鏗鏘玫瑰再綻放

雅加達亞運會閉幕進入最后三天倒計時,今天,賽會將產生30枚金牌,落在場地自行車(4金)、跳水(2金)、女足(1金)、女曲(1金)、柔道(5金)、現代五項(1金)、男手(1金)、輪滑(2金)、帆船帆板(10金)、桑博(2金)、鐵人三項(1金)。中國軍團繼續在多個項目爭金,掀開高潮序幕的將是第一項大球的決賽——女子足球的決賽,中國鏗鏘玫瑰20年前勇奪亞運會金牌,今天,我們期待中國姑娘能再創輝煌,戰勝日本隊奪冠。柔道將迎來我們的傳統優勢項目女子78公斤級,跳水和帆船帆板,中國隊也有絕對優勢。球類項目除了女足外,中國女排也將在半決賽中迎戰日本隊,女曲銅牌戰,中國隊的對手將是韓國隊,中國棒球隊的對手同樣是韓國隊。

廣東選手今天也是全線出擊,女足、女曲、棒球、男子水球隊中都有我們的選手,林宇萍將為女足登頂全力以赴,個人項目的重頭戲包括跳水和帆板。謝思埸和陳藝文分別出戰男子3米板和女子1米板,謝思埸已經將世錦賽和世界杯的男子3米板金牌拿下,如果能在亞運會登頂,他在該項目的大滿貫就僅剩下一枚奧運會金牌了。而裡約女子帆板銀牌得主陳佩娜實際上已以絕對優勢提前為廣東鎖定了這個項目的亞運會金牌,但她今天還是要出戰最后一輪的比賽,善始善終再登上亞運會最高領獎台。(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許蓓)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