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廣州集中准備赴西亞熱身

王洋
2018年09月04日07:5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廣州集中准備赴西亞熱身

  昨天,最新一期中國男足國家隊在廣州集中,備戰本周五和下周一與卡塔爾隊和巴林隊的兩場友誼賽。

  在中國足協上周公布的本期國足24人集訓名單中,廣州恆大隊貢獻了鄭智、張琳芃、馮瀟霆等7名國腳,是輸送國腳第一大戶。目前領跑中超聯賽積分榜的北京中赫國安隊也首次有張稀哲、韋世豪、朴成、池忠國和於洋5名球員入選國足,這個數字超過了以往的國腳輸送大戶上海上港隊。可以想見,接下來的兩場熱身賽,國足主帥裡皮將打造以恆大和國安兩隊球員為班底的主力陣容。

  其他球員方面,來自天津泰達隊的木熱合買提江首次入選。U23球員由於剛剛打完雅加達亞運會比賽,身體處於疲勞期,裡皮這次隻征調了中后衛劉奕鳴和邊鋒韋世豪兩人。在亞運會上受傷的中鋒張玉寧已返回荷蘭養傷,因此國足本期集訓並無海歸國腳。裡皮在鋒線上選擇了郜林、武磊和楊旭3名球員。

  根據日程安排,國腳們在廣州經過兩天左右的恢復性訓練后,將於5日凌晨從廣州啟程飛往多哈,並於當地時間7日晚與卡塔爾隊進行友誼賽。當地時間10日晚,國足將在麥納麥與巴林隊過招。明年初,亞洲杯將在阿聯酋舉行,國足此番與兩支西亞隊熱身,也是為了提前適應西亞球隊風格和當地氣候。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