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庫裡亞洲行引爆武漢 UA3X3挑戰賽開打

2018年09月12日17: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庫裡亞洲行引爆武漢 UA3X3挑戰賽開打

 人民網北京9月12日電 近日,金州勇士隊當家球星史蒂芬·庫裡攜其第三座NBA總冠軍獎杯再度來訪中國,開啟了亞洲行武漢站的行程。在與球迷和媒體的交流中,庫裡分享了他對籃球的熱愛,更以自身經歷激勵大家堅定信念,突破困境,通過不懈努力去贏得尊重及認可。

活動當天,在UA武漢天地品牌店裡,庫裡和粉絲進行了熱烈的互動分享。體操奧運冠軍楊威的兒子楊陽洋也作為小粉絲來到了現場,同樣是子承父業的兩人表達了對父親的感謝。庫裡更分享了自己從孩童時期便種下的籃球夢想以及一路以來的堅持與進取,並向這位九歲的男孩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在武鋼體育中心,近2000名球迷觀眾見証庫裡迎來職業生涯中最為不可思議的一次挑戰——和機器人“Racer 7”對戰三分投籃。

為助力中國下一代籃球運動員的成長和籃球文化的培養,UA 3v3挑戰賽也在現場火爆開打。來自北上廣的三支青少年球隊用激烈的厮殺和膠著的戰況點燃了所有觀眾的熱情。而庫裡更和前國手、UA簽約教練王仕鵬各自執教一隊進行決賽﹔最終薪火陣營拔得頭籌。庫裡親自為他們送上了亞洲行特別配色Curry 5,以此鼓勵潛力無限的下一代不忘初心,在前行的道路上繼續秉持著WILL精神,用堅定的信念實現自己的夢想。

除了和粉絲會面,庫裡還抽空游覽了鸚鵡洲大橋、黃鶴樓等著名地標,體驗了放風箏、抽陀螺、寫書法等傳統民俗。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