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積極拼搏難掩實力差距 青年軍客場再負阿特拉斯

2018年09月11日13:37 |
小字號

9月11日0點,哈爾濱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在莫斯科州梅季希與阿特拉斯隊展開了第二場較量。最終青年軍小將0:7輸給了對手,再次遭遇了一場大比分失利。

本場比賽的21名球員中共有14名中方球員,首發門將為歐班永利,替補門將為凱文·喬。

第一節,經歷了上一場大比分落敗,前十分鐘青年軍打的積極主動,拼搶很激烈,與對手勢均力敵。但由於后衛在門前的防守失誤,導致青年隊一球落后之后,場上的形勢發生了轉變,主隊逐漸控制了比賽節奏,並在16分55秒和16分31秒一分鐘之內連進兩球,令萬科青年隊陷入0-3的不利局面。第一節比賽結束時,91號王京與對方球員爆發沖突,結果兩人雙雙被裁判送入小黑屋,第二節開始時,兩隊將以4打4應戰。

第二節開始3分20秒,我方77號俄羅斯外援奧斯特洛夫斯基膝蓋頂人惡意犯規被罰出場,並令球隊陷入5分鐘的4防5,導致對方在5分鐘內進兩球,場上比分已經來到了0-5。后十分鐘,雖然阿特拉斯隊四次有球員受罰下場,但是我方沒有抓住五打四和五打三的機會,這樣在次節結束后,場上比分依然為0-5。

第三節比賽,青年軍加強進攻力求收獲進球,但是在對方的嚴防死守下,還是未能攻破對方大門,而阿特拉斯隊再下一城,青年隊已0-6落后對手。比賽結束前六分鐘,隊長國家寧與對方球員爆發沖突,雙方各被罰下一人,阿特拉斯隊在4打4中打進第七球后,使得比賽徹底失去了懸念。最后哈爾濱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0-7負於阿特拉斯隊,目前還沒有迎來本賽季的第一場勝利。

回顧這兩場比賽,對方基本都是18歲以上的球員,而萬科青年軍的球員年齡多在18歲以下,雙方實力存在差距,但是隊中球員國家寧、左閏丞等還是很積極努力,起到了隊長和老隊員的帶頭作用。接下來球隊將飛往遠東城市哈巴羅夫斯克,9月14日北京時間11點,他們將與此前四戰皆負的東北虎隊進行本賽季的第一場較量。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