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蘭多夫回歸北控男籃

宋翔
2018年09月14日07:4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蘭多夫回歸北控男籃

北控男籃昨日對外宣布,上賽季球隊中的得分王與籃板王蘭多夫已經回歸球隊。實際上,在上個賽季開始前,蘭多夫與北控男籃簽訂的是為期兩年的合同。此外,北控男籃在這個休賽期新簽訂的后衛外援皮埃爾·杰克遜也已經與球隊會合,備戰新賽季。

北控男籃在上個賽季擁有三外援,其中蘭多夫是表現最為穩定的一個。蘭多夫在進攻上的火力依舊迅猛,此外他在籃板上也繼續發揮了很強的能力。蘭多夫在上個賽季場均得到18.7分,搶下13.1個籃板。這兩項數據在所有CBA外援中都是比較不錯的。

蘭多夫在之前與北控男籃簽訂的是為期兩年的合同,他也在近日前往塞爾維亞,與正在當地進行海外拉練的北控男籃會合。蘭多夫將在新賽季與新后衛外援杰克遜聯手。新外援杰克遜的得分能力強勁,他此前有過單場58分的得分表現,得分是他身上的一個鮮明標簽。但同時,杰克遜身高偏矮,隻有1米80,防守端他可能有些吃虧。杰克遜也於近日開始與北控男籃一起備戰新賽季。

另外,北控男籃在昨日還對外宣布,此前效力於廣州隊的后衛張帆,將在新賽季轉會到北控男籃。現年24歲的張帆,此前效力廣州隊三個賽季,上個賽季出戰場次並不多,僅為10場,場均得到2.4分,送出0.5次助攻。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