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錦賽1比3不敵荷蘭隊 中國男排出線前景堪憂 

2018年09月16日08:3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褚鵬)昨天,在2018年世錦賽B組的第二場比賽中,中國男排1比3不敵荷蘭男排。中國隊就此遭遇兩連敗,出線前景堪憂。

昨天中國男排遭遇堪稱小組最弱的對手。荷蘭男排世界排名比中國隊低,首場比賽也以失敗告終。

但從整局來看,中國隊還是比較拘謹,特別是在接發球環節表現不佳,對荷蘭隊的進攻也沒怎麼去制約。中國男排最終以1比3不敵對手,比分為21比25、13比25、25比23和15比25。

在賽后的技術統計上中國男排江川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陳龍海7分,劉力賓6分,季道帥6分,繆阮彤4分,毛天一2分,饒書涵3分,張秉龍1分,杜海翔1分。從進攻環節表現看,中國男排以40比51落后荷蘭男排,攔網環節4比16落后。此外發球6比10,失誤21比22。

對於中國男排的表現,阿根廷外教勞爾·洛薩諾表示:“開始時,這看起來是一場激烈的比賽,但是荷蘭隊在前兩局開始在攔網和進攻環節打得相當不錯。他們有兩名隊員在進攻端水平很高,中國隊沒能限制住他們。現在,我們將努力改變隊員們的精神狀態,激勵他們著眼下一場比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