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梅西成歐冠戴帽第一人 獲主帥對手齊夸贊

謝宇智
2018年09月19日13: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梅西成歐冠戴帽第一人 !主帥盛贊:他把杰出的事變成了日常

  原標題:梅西成歐冠戴帽第一人 ,獲主帥對手齊夸贊

(體育)(2)足球——歐冠:巴薩勝埃因霍溫

  9月18日,巴塞羅那隊球員梅西(中)在比賽中和隊友慶祝進球。 新華社/法新

  新華社馬德裡9月18日電(謝宇智)梅西繼續書寫紀錄!在18日的歐洲足球冠軍聯賽小組賽巴塞羅那隊對埃因霍溫隊的比賽中,阿根廷人連入三球,成為歐冠歷史上的“帽子戲法”第一人。

  梅西在上半時打入一記直接任意球,又在下半場連入兩球。這是他第八次在歐冠聯賽中“戴帽”,由此超過了自己的老對手克·羅納爾多(7次),在這一數據上獨佔鰲頭。

  本場比賽的三記入球也使梅西在歐冠賽場上的歷史總入球數達到了103球。迄今他已在歐冠賽場上對陣30支不同球隊時取得過進球。此外,阿根廷人連續第14個賽季在歐冠中破門,此前隻有前皇馬名宿勞爾做到過這一點。

  對梅西的表現,巴塞羅那主帥巴爾貝爾德贊許有加,他說:“他把杰出的事兒變成了日常。”

  埃因霍溫主帥范博梅爾則說:“我們面對的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員,不管他是不是拿到了金球獎。”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