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爭議紅牌,C羅淚洒歐冠

文晟
2018年09月21日08:3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爭議紅牌,C羅淚洒歐冠

信息時報訊 在熟悉的梅斯塔利亞球場,C羅昨日迎來了代表尤文圖斯出場的首場歐冠賽事。剛剛在聯賽中打破進球荒的葡萄牙人不僅沒有延續良好的狀態,反而用一種近乎“屈辱”的方式結束了他的尤文歐冠首秀:僅僅上場29分鐘,他就因為“多余”的手上動作被裁判紅牌驅逐出場。值得一提的是,這是C羅歐冠生涯首次吃到紅牌。

客場挑戰瓦倫西亞,對C羅而言是再熟悉不過了的,不過,這一次他代表的是尤文出戰。就在所有人都在猜測“羅總裁”的尤文歐冠首粒進球會不會在梅斯塔利亞球場誕生時,意外在第29分鐘時出現了:C羅在對方禁區內與穆裡略爭搶身位,后者在身體接觸后倒地,C羅似乎認為穆裡略假摔,用手輕推了穆裡略頭部,主裁判征詢助理裁判意見后直接掏出紅牌!難以置信的C羅雙手蒙面坐在草皮上,表情快要哭了出來。這是C羅職業生涯中首次在歐冠中吃到紅牌,也是繼齊達內、戴維斯、佩魯齊之后,第4位在歐冠聯賽上半時吃到紅牌的尤文球員。

通過慢鏡頭回放,C羅的這張紅牌充滿了爭議。葡萄牙人的手確實有接觸穆裡略的頭部,但看起來這個動作更像是撫摸,而不是擊打。C羅在離開球場時眼含熱淚地對裁判說:“我什麼都沒做”。而尤文主帥阿萊格裡接受採訪時也為C羅鳴不平,“事實証明歐足聯需要VAR(視頻裁判)。”ESPN記者博內蒂更是直接“炮轟”了裁判:“他以一己之力決定了比賽,這判罰太丟臉了。”

好在尤文沒有受到C羅被罰下的太多干擾,少一人迎戰的斑馬軍團憑借皮亞尼奇梅開二度,以及斯琴斯尼神勇地扑出點球,最終客場2:0戰勝了瓦倫西亞。 文晟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