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德羅贊:被猛龍交易已成過去 現在更想為馬刺打球

王集旻
2018年09月25日08:5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德羅贊:被猛龍交易已成過去,現在更想為馬刺打球

  原標題:德羅贊:被猛龍交易已成過去

  新華社華盛頓9月24日電(記者王集旻)美職籃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球星德羅贊24日在球隊的媒體開放日上表示,被昔日東家多倫多猛龍隊交易已成過去,現在更想為馬刺打球。

  “當我看到這座城市很多建筑物畫上了我的肖像畫,我感到非常感動。這裡的球迷如此愛戴我,讓我很受鼓舞,也讓我有更多的動力發揮出自己的實力,為球隊帶來貢獻,也給球迷們帶來快樂,”德羅贊說。

  上賽季猛龍隊表現還不錯,但是當家球星德羅贊依然在賽季結束后被球隊交易到馬刺隊,這讓德羅贊感到失望和不解。直到現在,德羅贊也表示,如果說他對被交易不在乎,“那是在撒謊”。

  不過德羅贊表示,過去已經成為過去,面對新賽季同老東家的交手,他說“與其說是復仇,不如說是挑戰”。

  本賽季的馬刺處於新老交替,面臨重建,不過德羅贊對球隊主帥波波維奇充滿信心。“波波維奇非常有經驗,也非常有成就,我對他充滿信心,他對我也非常期待,這一點我也覺得受寵若驚”。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