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足協杯

兩外援缺陣 依然想翻盤

謝澤楷
2018年09月26日08:4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兩外援缺陣 依然想翻盤

今日,足協杯半決賽次回合,廣州富力將在越秀山體育場與北京國安交手。首回合富力在北京工人體育場,以1比5不敵國安。次回合雖然扎哈維和雷納迪尼奧兩名進攻端核心球員因傷缺陣,但賽前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仍表態,富力有翻盤的決心。

韓鋒獲斯帥強力支持

斯帥明確表示,雖然兩名外援,但他不希望球隊因此有所鬆懈,“第一回合國安在比分上有很大的優勢,但希望球員要非常職業地面對第二回合,我們也有義務認真踢好比賽。”

富力在首回合以1比5失利后,富力門將韓鋒遭到質疑。昨日的次回合賽前,斯托伊科維奇依然帶著韓鋒參加新聞發布會。這是主帥對球員強有力的支持,這也意味著韓鋒將在今日首發上場。“首回合韓鋒有失誤,但其實每個人都有失誤,我不想過度責備他。”斯托伊科維奇說。對於主帥給予的信任,韓鋒在賽前說:“首回合的表現確實不好,但我必須頂住壓力。如果這麼輕易被擊倒,就做不了職業球員。”

相比韓鋒,弋騰近日來承受的壓力更大。斯托伊科維奇在賽后也沒有再給予失誤球員壓力,“失誤那一刻我是不能理解,賽后我就釋然了。失誤發生的時候,簡直像是動畫片一樣。球迷一定會覺得很搞笑,但對我們來說真的一點也不好笑。我們必須嚴肅起來,不能再發生這樣的事情。”斯托伊科維奇開玩笑說,“如果再有那樣的失誤,那他們就會被懲罰。”他希望弋騰能在這場比賽中“將功補過”,“我有預感,弋騰可能會用頭把球砸進球門。”

昨日先行進行的另一場半決賽次回合比賽,山東魯能在主場以3比0擊敗大連一方,以總比分4比0晉級決賽。本場比賽,大連一方兩大外援卡拉斯科和穆謝奎都沒有隨隊前往濟南,這很有可能是大連一方想為球隊留力,在下一輪中超聯賽客場“死拼”廣州恆大。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