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國安主場0-1不敵上港 3連敗失爭冠希望

2018年09月29日22: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馬翼)北京時間9月29日19:35,中超聯賽第24輪,北京國安主場迎戰聯賽領頭羊上海上港。上半場兩隊殺的難解難分,國安通過中前場的控球和小范圍配合威脅上港球門,核心比埃拉和奧古斯托在41分鐘做出精彩配合,但進球被判越位在先無效。上港隊長胡爾克狀態平平,但通過中前場逼搶獲得幾次非常具有威脅的進攻機會,奧斯卡主罰的角球找到武磊和埃爾克森,可是均沒能取得進球,兩隊互交白卷。下半場開始,上港對國安球門發起猛攻,而幾次射門都沒能打到球門范圍內。國安調整狀態繼續中前場傳控配合試圖攻擊上港球門,但也沒能造成實質威脅,反而讓上港抓住反擊機會,胡爾克接武磊傳球后稍作調整大力射門為球隊取得領先,之后國安再沒有得到很好扳平比賽的機會。全場結束,上海上港憑借下半時反擊進球,客場1球小勝北京國安,在送給對手三連敗的同時,積分榜上分差擴大到10分,也意味著本賽季北京國安的爭冠希望基本破滅。

上半場第10分鐘,比埃拉接江濤回傳,禁區內射門被防守球員封堵。

第26分鐘,郭全博出擊將上港射門扑出,皮球正好落入胡爾克腳下,胡爾克起腳吊射飛出橫梁。

第28分鐘,奧斯卡右側角球發出,武磊中路爭頂,頭球攻門打高。

第34分鐘,奧古斯托左側帶球向中路突破后,右腳內腳背射球門遠角,顏駿凌飛身將球扑出底線。

第39分鐘,上港再造角球威脅,奧斯卡左側角球發出,皮球越過防守球員,武磊凌空射被郭全博神勇扑出。

第41分鐘,國安右路打出精妙配,奧古斯托直塞禁區,朴成沒有接球直接漏給插上的比埃拉,后者小角度打門球進。但裁判認為越位,進球無效。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8分鐘,又是奧斯卡右側角球,埃爾克森頭球攻門,皮球稍稍偏出。

第66分鐘,胡爾克為上港取得領先。上港后場斷球發動反擊,武磊高速帶球到前場橫傳胡爾克,后者停球稍作調整后左腳大力射門,郭全博扑救脫手,皮球滾入球門。

第85分鐘,上港前場獲得位置不錯的任意球,奧斯卡主罰直接射門打在了人牆上。

最終,上海上港客場1:0戰勝北京國安。

雙方場上陣容:

北京國安首發:25-郭全博(U23)、6-池忠國、3-於洋、24-張瑀、18-金泰延(81'07-韋世豪(U23))、8-朴成、5-安古斯托、28-江濤(86'24-巴頓(U23))、23-比埃拉、10-張稀哲、9-巴坎布

未上場替補:1-侯森、11-胡延強、20-王子銘(U23)、15-劉歡、26-呂鵬

上海上港首發:1-顏駿凌、21-於海、28-賀慣、5-石柯、23-傅歡、8-奧斯卡、6-蔡慧康、10-胡爾克(91'03-俞豪(U23))、24-雷文杰(U23)(25'18-呂文軍)、9-埃爾克森、7-武磊(89'01-陳彬彬(U23))

未上場替補:4-王燊超、14-李聖龍、15-林創益、34-陳威(U23)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