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主場不敵上港退出爭冠 “友軍”靠不住衛冕還看自己

白雲
2018年09月30日08:2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友軍”靠不住,衛冕還看自己

3:0的相同比分,廣州恆大昨晚在主場順利復仇大連一方。首回合在大連輸了0:3,恆大在今年5月開啟了一段噩夢般的旅程。好在他們在下半程迅速調整,尤其是主場的成績重新回到了當年“下半場惹不起”與“最低消費”的威勢,昨晚也不例外。

阿蘭在第4分鐘制造點球機會並親自罰進,幫助恆大早早打開僵局。雙方在上半場都創造出不少機會,但都無法改寫比分。下半場易邊再戰,郜林接於漢超角球輸送頭球破門,擴大優勢。馮瀟霆制造對手烏龍球后,一方雖然仍有零星攻勢,但已經無力改寫差距。最終恆大主場以3:0的比分全取3分,取得天體6連勝,捍衛魔鬼主場的榮譽。

本輪另一場關乎聯賽冠軍爭奪的較量中,北京國安被上海上港打破本賽季工體不敗金身。國安外援比埃拉率先打破僵局,但是進球被主裁判判罰無效。第66分鐘,胡爾克幫助上港在客場打進制勝球,最終上港客場1:0小勝,最近9輪8勝1平,繼續以4分優勢領跑積分榜。

國安則不僅品嘗到中超3連敗的苦澀滋味,而且遭遇了本賽季的主場首敗。最關鍵的問題是,北京國安目前已經被榜首球隊上海上港甩開10分差距,聯賽爭冠希望已經非常渺茫,恐怕可以提前開始備戰足協杯了。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