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決賽局10:9戰勝希金斯 塞爾比中錦賽封王

馮愛軍
2018年10月02日09: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塞爾比中錦賽封王

恆大2018世界斯諾克中國錦標賽日前完美落幕,最后決賽中塞爾比和希金斯打滿19局,最終塞爾比10:9贏得這場馬拉鬆式大戰。本場比賽耗時極長,特別是半場10局打滿了5個小時,這場在30日下午2點30分開始的比賽,結束時已經是1日凌晨0點30分了。

整場比賽塞爾比隻完成1杆破百和4杆60+的表現,希金斯的進攻表現更加慘不忍睹,他全場都沒有單杆破百的進攻,隻有4杆50+的進攻。對於一場19局10勝的決賽來說,這樣的進攻表現確實太過低迷,也直接導致了決賽觀賞性大打折扣,長時間的防守讓比賽變得瑣碎。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塞爾比拿到的個人第15個排名賽冠軍。至於最新的世界排名,塞爾比繼續排名第一且擴大領先優勢,馬克·威廉姆斯和奧沙利文分列第二和第三,希金斯第四,中國選手丁俊暉跌至第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