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鄭龍梅開二度保利尼奧傳射 恆大6-1人和取4連勝

2018年10月20日21: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0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晚19:35,中超聯賽第26輪繼續展開,廣州恆大淘寶坐鎮主場迎戰北京人和。上半場鄭龍門前頭球得手,阿蘭下底傳中造成饒偉輝烏龍球,恆大半場2:0領先﹔下半場,於漢超、鄭龍、保利尼奧、阿蘭先后破門,阿蘭、穆坎喬均點球不進,劉健扳回一球,最終廣州恆大6:1大勝北京人和,報了首回合客場0:2不敵對手的一箭之仇,並取得聯賽4連勝。

第5分鐘,恆大先聲奪人!李學鵬在禁區左側犄角外15度起球傳中,前點的保利尼奧頭球后蹭,后點的鄭龍俯沖頭槌,球直接飛入球門!恆大1-0領先!

第9分鐘,保利尼奧中圈附近送出直塞,郜林外圍拿球略作調整起腳遠射,球稍稍高出!

第18分鐘,恆大擴大比分!阿蘭前場左路下底傳中,張烈倒地側扑碰到球發生變向,饒偉輝匆忙中解圍把球踢進自家大門!恆大2-0人和!

第28分鐘,鄭龍前場右路任意球開進禁區,人和防線集體造越位,保利尼奧插上頭球攻門被擋出,隨后拿球晃開張烈推射入網,但裁判經過VR確認后,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42分鐘,羅歆受傷倒地不起,隨后被劉健替換下場。

第44分鐘,鄭龍在禁區弧頂位置一腳遠射,球打在劉健頭上飛出底線。

易邊再戰,第47分鐘,阿蘭任意球傳到禁區,郜林拿球調整起腳勁射,球從右門柱偏出!

第52分鐘,恆大發動快速反擊,保利尼奧右路帶球一路奔襲殺到前場,觀察了下門前情況后送出斜塞,前點郜林沒能碰到球,后點阿蘭包抄推射,球稍稍射偏,皮球滑門而過出了底線。

第59分鐘,恆大再下一城!於漢超左禁區前沿帶球內切,突然起腳兜射遠角,球劃出一道美妙弧線飛入網內!恆大3-0領先!

第63分鐘,恆大進球又來了!鄭龍左腳主罰前場任意球,球越過人牆直接飛入球門,恆大4-0!

第68分鐘,恆大進球停不下來!阿蘭帶球右路殺入禁區,扣過防守后橫傳中路,保利尼奧跟進輕鬆推射入網!恆大5-0!

第77分鐘,萬厚良禁區回防拉倒張文釗,裁判吹罰點球,阿蘭隨后主罰擊中右門柱彈出,錯失破門良機!

第80分鐘,恆大還在進球!阿蘭右路帶球殺入禁區,晃開防守隊員后突然掃出一記貼地斬,球應聲入網!恆大6-0!

第87分鐘,鄭龍禁區內手球,裁判經過VR確認后判罰點球,但穆坎喬隨后主罰的點球被曾誠扑出。

1分鐘后,人和扳回一球!人和右側角球傳入禁區,無人盯防的劉健頭球頂進死角,人和追成1-6!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恆大主場6-1大勝人和!

雙方場上陣容

廣州恆大:19-曾誠/23-鄧涵文(U23)、21-張成林、5-張琳芃、35-李學鵬/20-於漢超(69' 15-張文釗)、10-鄭智(66' 16-黃博文)、9-保利尼奧、27-鄭龍/29-郜林、7-阿蘭(81' 4-徐新)

北京人和:12-張烈/2-於斌(U23)、5-萬厚良、4-羅歆(42' 27-劉健)、31-饒偉輝/11-朱寶杰、15-陳杰(70' 26-張宇峰(U23))、8-奧古斯托、29-尼扎木丁/38-穆坎喬、39-迪奧普(76' 33-王楚)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