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尤文圖斯

C羅談轉會原因:我那時在皇馬不再是不可或缺

2018年10月30日08:5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巴黎10月29日電 葡萄牙球星C羅29日表示,由於一段時間在皇馬感受不到主席弗洛倫蒂諾的重視,再也不被看成是“不可或缺”的人物,所以他才決定今夏轉會尤文圖斯。

“我感覺我在俱樂部裡不受重視,尤其是主席這邊,再也不像最初那樣器重我。”這是C羅在接受《法國足球》雜志採訪時所說。

“在前面的四五年時間,我能感覺到我就是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后來,這種感覺越來越弱。”C羅說。

他還表示:“主席看我的眼神,就像在告訴我,我不再是不可或缺的隊員。如果你能懂我說的意思。這就是讓我考慮離開的原因。”

今年7月,這位33歲的葡萄牙巨星以超過1億歐元的天價轉會尤文圖斯。他與皇馬的九年輝煌生涯就此終止。

他為皇馬效力的最后一場比賽是在今年5月的2017-2018賽季歐冠決賽。當時,皇馬3:1擊敗利物浦,上演歐冠三連冠的奇跡。

這場比賽之后,齊達內宣布不再繼續擔任皇馬主教練一職。對此,C羅表示:“我轉會的決定並非因為齊達內的離開。不過,他的離開確實証實了我之前一直在考慮的事情,也就是我在俱樂部裡的處境問題。”

對於今年的金球獎,他認為自己“理應”得獎。如果能夠如願,他將六次斬獲該獎,超越梅西。今年該獎項的評選結果將在12月初揭曉。

不過,這位轉會后依舊在球場意氣風發的球星,近期深陷輿論漩渦。

此前,C羅被控於2009年6月13日在拉斯韋加斯一家酒店對一名叫凱瑟琳·馬約加的女性實施性侵。

對此,C羅告訴《法國足球》:“這件事肯定影響了我的生活。我有個伴侶,4個孩子,還有個年邁的母親,幾個姐妹,一個兄弟,我和所有家庭成員的關系都很親近。”

“我知道我是誰,我做了什麼。真相終究會大白。那些指責我甚至是曝光我生活的人,那些看笑話的人,你們等著看真相吧。”C羅說。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