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皇马主场遭遇“黑色8分钟” 名帅对决齐达内完败瓜帅

邓涵予
2020年02月27日07:56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皇马主场遭遇“黑色8分钟”,名帅对决齐达内完败瓜帅

  在这场名帅对决中,瓜迪奥拉胜了齐达内一筹。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5分钟内连失两球,队长紧跟着被罚下。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伯纳乌经历了“黑色8分钟”,最终被曼城2比1逆转,双方次回合比赛将移师后者主场进行。

  “我们有75分钟的时间都踢得很好,但在最后15分钟的时间里,我们没有做到应该做到的事情。”皇马中场卡塞米罗赛后言简意赅地概括了本场比赛的进程。

  比赛前75分钟,皇马的确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下半场维尼休斯率先助攻伊斯科帮助皇马打破僵局。但第78分钟,热苏斯就为曼城扳平比分,巴西人本赛季欧冠客场进球已经达到5粒,仅次于莱万和格纳布里。

  不过曼城的扳平进球存在争议,在热苏斯进球前,有推搡拉莫斯导致后者冒顶的嫌疑,但VAR并未改判。不幸接踵而至,第81分钟,斯特林突入禁区被卡瓦哈尔铲倒,主裁判判给曼城点球,刚刚完成助攻的德布劳内点射破门,曼城完成反超。

  至此,拉莫斯本场的不走运还未结束。第86分钟,卡塞米罗后场回传失误被斯特林抢断,拉莫斯无奈在禁区前将斯特林放倒,主裁判向拉莫斯出示了红牌。据统计,这是拉莫斯在欧冠得到的第4张红牌,他和伊布、埃德加·戴维斯并列历史最多。

  从第78分钟被扳平,到第83分钟被逆转,再到第86分钟队长“染红”,皇马经历了“黑色8分钟”。“我们进行了尝试,我们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但缺少10多分钟的精力集中,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最终我们也付出了代价。”皇马主帅齐达内赛后评价道。

  在这场名帅对决中,瓜迪奥拉胜了齐达内一筹。据统计,瓜迪奥拉在执教生涯中已战胜皇马10次,超越巴尔韦德和迭戈·西蒙尼的9次,成为21世纪战胜皇马次数最多的主教练。3月18日回到自己的主场,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的瓜帅有望继续刷新这一纪录。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