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最低2600萬!恆大巨額獎金阻擊上港

白雲
2018年11月01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最低2600萬!恆大巨額獎金阻擊上港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白雲) 距離廣州恆大在天體中心主場迎戰上海上港的重磅對決已經不足3天,兩隊連日來都加緊備戰,各施法寶。恆大俱樂部傳出消息,將在本場賽事實行重獎,一旦獲勝,贏球獎金或許高達2600萬元起。

重獎重罰是恆大的管理風格,大戰之前獎金加碼也算是常規操作,集團內部對於賽季最重要的一戰沒有任何表示,反而不正常了。過往亞冠關鍵戰,一場獎金2400萬也有先例。

據悉,本場恆大擬提高贏球獎與淨勝球獎。單場獲勝獎金提高到2000萬元,淨勝球獎為每球600萬元,這也意味著,恆大隻需要一球小勝上港,就將拿到保底2600萬元獎勵。如果完成“最低消費”,總獎金將接近4000萬元。

早前曾有消息指出,恆大在世界杯后其實已經調高了聯賽的勝平負獎罰方案,不過這種說法被球隊高層所否認。

實際上,上賽季亞冠聯賽在與上海上港的第二回合對決之前,恆大也曾為這場主場賽事開出3500萬元的逆轉晉級特別獎金,最終恆大在常規時間4:0擊敗上港,扳平總比分。可惜最后點球大戰中被淘汰,痛失巨獎。

這一次,球迷期待恆大復制上賽季的4:0比分,想必恆大球迷都非常樂於看到球員們這一場可以笑納巨獎。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