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IBF職業拳擊賽事

8國拳手相聚北京 這個金秋誰將稱霸絲路拳台?

2018年11月01日10:57 |
小字號

距11月3日的2018 IBF絲路冠軍聯賽暨IBF亞洲拳王爭霸賽正式開賽還有三天時間,來自“一帶一路”沿線8個國家的拳手陸續抵達北京,進入大戰前最后的訓練和調整階段。

2018 IBF絲路冠軍聯賽暨IBF亞洲拳王爭霸賽是IBF自2017年在北京創立IBF“一帶一路”區並發起旨在推動“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拳手實現拳王夢的品牌聯賽后,首次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辦的高端賽事。來自中國、澳大利亞、俄羅斯、蒙古、烏茲別克斯坦、格魯吉亞、泰國、菲律賓等國的16名拳手將經過激烈較量,競爭2018 IBF絲路冠軍聯賽總決賽的入場券。

本次比賽將分下午場(14:00—17:00)和晚上場(19:30—22:30)兩場,男子組比賽均為10回合,女子組為8回合。當晚,將有兩組中菲對抗。除了20歲的新疆籍拳手阿克特列克·杰恩斯將代表中國與來自菲律賓的拳手瑞瑪·麥圖達(RimarMetuda)展開對決外,更有壓軸出場的中國拳手孫想想和菲律賓拳手羅丹·奧迪(RoldanAldea)。孫想想將和羅丹為IBF亞洲拳王頭銜展開激烈爭奪。

其他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拳手也將為廣大拳迷帶來異國勇士的精彩大戰,特別是首次代表其國家參與IBF絲路冠軍聯賽的拳手更是希望在這場比賽中一鳴驚人、為國爭光。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唯一一組女子比賽中,格魯吉亞女拳手索·金粗拉仕維利(SopoKintsurashvili)意欲挑戰來自拳擊強國俄羅斯的拳手斯奈扎納·查瑞卡伊娃(SnezhannaTsarikaeva)。第一次現身IBF絲路冠軍聯賽擂台的索頗面對陌生的環境和俄羅斯勁敵,能否克服重重困難,在她的絲路首戰中創造奇跡、為國爭光,非常令人期待。

男子組方面,泰國拳手斯蒂戴特·班堤(SitthidetBanti)將與蒙古拳手鋼呼亞噶·鋼照日格(GankhuyagGanzorig)一決高下,試比南北拳法孰將技高一籌﹔烏茲別克斯坦拳手都史東貝克·特蒂夫(DostonbekTurdiev)欲將在俄羅斯拳手卡倫·特沃斯彥(Karen Tevosyan)面前証明拳擊實力不分國界﹔而澳大利亞拳手斯蒂芬·嘎勾(Steve Gago)將直面菲律賓勁敵詹姆斯·恩特瑞綱(James Enterina)的威脅。

大戰在即,誰將通過這一硬戰獲得2018 IBF絲路冠軍聯賽總決賽的入場券,請拭目以待!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