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薩提前晉級歐冠16強 “死亡之組”亂作一團

周婉琪
2018年11月08日08: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死亡之組”亂作一團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歐冠展開了第4輪小組賽的爭奪,巴薩成為第一支晉級16強的球隊,而摩納哥、埃因霍溫、莫斯科火車頭3隊提前兩輪出局。不過,昨天歐冠賽場的焦點卻是利物浦在客場以0比2爆冷不敵貝爾格萊德紅星,一下子讓C組的“死亡味道”暴增。

目前,C組的排名依次為那不勒斯、利物浦、大巴黎和貝爾格萊德紅星,積分分別是6分、6分、5分、4分,出線形勢變得扑朔迷離,利物浦需要在后兩輪死磕巴黎聖日爾曼和那不勒斯,稍有不慎就會小組出局。

不同於C組的僵局,B組的巴薩本輪客場戰平國米,以10分領跑,國米、熱刺和埃因霍溫的積分分別為7分、4分、1分,綜合積分與戰績關系,巴薩成為新賽季歐冠小組賽第一支出線球隊,連續15年進入歐冠16強。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