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神州綠茵

2018北京師范大學首屆五人制足球嘉年華活動舉行

2018年11月12日10: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北京師范大學首屆五人制足球嘉年華活動舉行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楊磊) 11月11日,由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主辦,北京師范大學承辦的“全民健身促健康 同心共筑中國夢”——2018北京師范大學首屆五人制足球嘉年華活動在北京師范大學實驗小學成功舉辦。

北京市足協專職副主席汪江濤,北京市足協社會發展部高級主管張淼,北京師大資產經營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張強等領導出席了活動。

活動現場北京師范大學五人制足球隊與北京師范大學學生五人制足球隊進行了對抗表演賽,花式足球的小隊員們做了精彩的足球技能表演。活動還邀請了北京市朝陽師范學校附屬小學和平街分校足球隊的小隊員來參加學習。此次足球嘉年華活動將足球教學與游戲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讓家長和孩子們在參加游戲的過程中體驗了五人制足球的魅力。

汪江濤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本次五人制足球嘉年華是北京市足協舉辦的“北京市民足球歡樂季”系列活動之一,“現在北京市內五人制足球的比賽還比較少,我們希望通過多開展這樣的活動,推動五人制足球在北京市的開展,擴大足球人口。”

前不久,中國足協與人民網共同發起了“人民足球”,汪江濤說:“我非常關注‘人民足球’,要想做好社會足球工作,我們地方足協必須要積極、主動的對接社會賽事,隻要是能夠讓更多市民接觸足球、參與足球運動的比賽,我們北京市足協都大力支持。”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