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U23聯賽月底開賽 兩天一賽考驗體能

白雲
2018年11月18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U23聯賽月底開賽兩天一賽考驗體能

中國足協U23聯賽將在11月27日打響,昨日,小組賽的具體賽程出爐。

根據賽程安排,16支球隊將分成兩個小組展開比賽,小組賽共進行7個比賽日。第1輪將在11月27日打響,第7輪將在12月9日結束,兩天進行一場比賽,考驗球隊的體能。

根據競賽方案,比賽將分為小組賽和決賽兩個階段,決賽階段分為爭冠和排位兩個組別。每個小組都由5支中超球隊、2支中甲球隊和1支中乙球隊組成。爭冠組由兩個小組各自的前四名共8隊組成,排位組由兩個小組各自后四名共8隊組成。決賽階段將採取交叉淘汰的賽制。

今年中超的前兩名上海上港與廣州恆大分居兩個小組,上海上港所在的A組比賽全部在江蘇南京進行,廣州恆大所在的B組比賽全部在江蘇鹽城進行。其中,恆大的賽程是第一輪11月27日10:00對陣天津權健﹔第二輪11月29日10:00對陣河南建業﹔第三輪12月1日10:00對陣長春亞泰﹔第四輪12月3日10:00對陣遼寧宏運﹔第五輪12月5日10:00對陣新疆雪豹﹔第六輪12月7日10:00對陣河北精英﹔第七輪12月9日10:00對陣江蘇蘇寧。

U-23聯賽分組如下:

A組:上海上港、山東魯能、上海申花、大連一方、天津泰達、石家庄永昌(中甲)、延邊富德(中甲)、青島中能(中乙)

B組:廣州恆大、江蘇蘇寧、天津權健、河南建業、長春亞泰、遼寧宏運(中甲)、新疆雪豹(中甲)、河北精英(中乙)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