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洲國家聯賽 英格蘭瑞士攜手晉級4強

周婉琪
2018年11月20日08:0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洲國家聯賽 英格蘭瑞士攜手晉級4強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英格蘭隊和瑞士隊攜手晉級首屆歐洲國家聯賽4強,與准東道主葡萄牙隊會師決賽圈。

在A4組,英格蘭隊主場以2比1逆轉絕殺了克羅地亞隊,成功以1分壓過西班牙隊獲得小組第一,晉級本屆歐洲國家聯賽半決賽,而克羅地亞隊則降級到B檔。“三獅軍團”贏球的功臣自然是凱恩,他先是助攻林加德扳平比分,又在最后階段攻入絕殺球,打破了個人747分鐘國家隊的球荒。

A2組,瑞士隊在主場以5比2大勝比利時隊,小阿扎爾雖然梅開二度,但瑞士隊竟連扳5球上演奇跡逆轉,塞費羅維奇帽子戲法,裡卡多·羅德裡格斯和埃爾韋迪進球,1/4個世紀以來首次擊敗比利時隊的瑞士隊憑借相互戰績優勢力壓“歐洲紅魔”獲得小組頭名出線。

據悉,歐足聯執行委員會將於12月3日在都柏林舉行的會議上確認明年6月舉行的首屆歐洲國家聯賽決賽圈在葡萄牙舉行,決賽的抽簽也將在那天舉行。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