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首屆歐洲國家聯賽四強誕生 荷蘭逆襲法德晉級  

周婉琪
2018年11月21日08: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荷蘭逆襲法德晉級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首屆歐洲國家聯賽A檔上演壓軸大戰,兩球落后的荷蘭隊補時進球以2比2戰平德國隊,力壓俄羅斯世界杯法國隊獲得A1組頭名,贏得最后一張半決賽入場券。這樣,本屆歐洲國家聯賽四強全部誕生,葡萄牙、英格蘭、瑞士和荷蘭隊明年6月將在葡萄牙競逐首個歐洲國家聯賽冠軍。

昨天,主場作戰並先進兩球的德國隊贏了大半場卻未能笑到最后,荷蘭隊延續了日前“三獅軍團”與“十字軍刀”的逆襲強勢,在第86分鐘和補時階段由普羅梅斯和范迪克連下兩城。這樣,德國隊在該組2分墊底降級,而荷蘭隊和法國隊同積7分,因為相互戰績中佔優,“橙衣軍團”遂力壓“高盧雞”獲得小組頭名,成功晉級,與葡萄牙、英格蘭和瑞士會師半決賽。

此前連續無緣2016年歐洲杯和2018年世界杯的“郁金香”的確一度凋零,不過,隨著新一代球員的成長,他們如今在首屆歐洲國家聯賽連斬德國隊和法國隊兩屆世界杯冠軍挺進4強,這也可以說是一種逆襲。

歐洲國家聯賽戰報

A1組 德國 2:2 荷蘭

B1組 捷克 1:0 斯洛伐克

B4組 丹麥 0:0 愛爾蘭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