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16強已產生12席 利物浦國米雙雙“遇險”

周婉琪
2018年11月30日07:2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利物浦國米雙雙“遇險”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歐冠結束了第5輪的全部爭奪,隨著馬競、多特蒙德、波爾圖和沙爾克4隊出線,16強已產生了12席,而利物浦和國米雙雙走跌至小組第三,喪失了晉級的先機。

在C組,巴黎聖日爾曼坐鎮王子公園球場以2比1擊敗利物浦,遂以2分的優勢反超利物浦升至小組第2位,落后本輪獲勝的榜首那不勒斯1分,而上輪爆冷輸球的利物浦兩連敗后仍積6分跌至第三。目前C組前三位的那不勒斯、大巴黎和利物浦均有出局可能。末輪,利物浦主場對陣那不勒斯,而大巴黎則客場挑戰貝爾格萊德紅星。那不勒斯僅需要1分就可確保出線﹔大巴黎贏球肯定出線,其他賽果則要看對手臉色﹔而利物浦隻有獲勝才有機會出線,同時還有條件限制。

昨天B組的較量,國際米蘭客場以0比1負於熱刺,積分被對方追平,因在兩隊交鋒中客場進球少而跌至小組第三。最后一輪,熱刺將客場對陣已奪得該組頭名的巴薩,國米則主場迎戰已墊底出局的埃因霍溫。國米出線的條件是他們末輪的戰績必須好於熱刺。

隨著馬競、多特蒙德、波爾圖和沙爾克的出線,本賽季歐冠16強已產生12席,其中10隊來自歐洲5大聯賽,西甲和德甲均有三隊入圍,英超和意甲各有兩隊入圍。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