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足協杯

國安奪冠 燕京啤酒2018足協杯一戰到底

2018年12月01日11:50 |
小字號

11月30日晚,燕京啤酒2018年中國足協杯決賽在山東濟南奧體中心上演。山東魯能隊主場迎戰北京國安隊,最終國安隊成功捧杯,這也是國安隊在15年后再次衛冕足協杯。

在這場豪門終極battle中雙方球員間的對決堪稱精彩,雙方主力球員皆勢不可擋,國安隊的張稀哲在決賽中繼續展示其超強能力,他的最后一球也成為北京國安戰勝山東魯能的關鍵﹔另外,雖然魯能隊與冠軍之位失之交臂,但魯能球員展示出勇於拼搶,頑強拼博的精神,兩次在對方先進一球的情況下追平比分,並在對方球門不斷制造險情。從本次足協杯球員間的精彩對決可以看出國內球員的整體實力在快速提升,這也離不開球迷的支持和社會各界對足球運動的重視。

雙方首回合交鋒1:1戰平,本場比賽90分鐘比賽戰罷,國安客場2:2戰平魯能,憑借客場進球的優勢,國安奪得了冠軍,這是國安隊史第4座足協杯冠軍,也是為本賽季劃上了圓滿的句號!

決戰每一分 足球永在

球場奔騰,揮洒汗水,競技體育的樂趣,就在於見証激情與夢想,球場90分每一分都是決戰,寸土必爭,才造就了足球永在,贏取冠軍的精神和意義。一直以來,燕京啤酒2018年足協杯以“決戰每一分”的口號始終傳遞著體育人對夢想的執著,這也與燕京啤酒不懈拼搏的企業精神一脈相承。

燕京啤酒作為民族啤酒工業的領軍企業,在發展過程中始終把關注與支持中國體育事業的發展、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傳播奧運文化、為中國體育持久昌盛做出應有的貢獻等決心作為義不容辭的社會責任。

自2014年燕京啤酒冠名贊助足協杯以來便大力支持足球發展,為鼓勵不畏強手、敢於挑戰的體育精神,燕京自2014年起在足協杯賽事中設立黑馬獎、公平競賽獎和最佳球員獎,以鼓勵更多的業余球隊在足協杯賽中爭創佳績,營造公平的比賽環境,弘揚中華體育精神,弘揚體育道德風尚,堅定自信,奮力拼搏。除對正在綠茵場上奔跑的球員們的重視與培養外,燕京啤酒更將 “全民足球”理念貫徹至未來,堅持足球要從娃娃抓起,要從少年足球抓起。

中國足球的振興,離不開大量受過足球教育的娃娃。這一點,與燕京啤酒的釀造也極為相似,隻有優秀的原料配合精致縝密的工藝才能釀造上好的啤酒,而中國足球的崛起更要從娃娃抓起,相信優秀的“種子”加以專業的培養和助力定能成為未來球星!也許中國未來的梅西、C羅、貝克漢姆就在“種子計劃”當中!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