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女排世界杯

郎平哽咽:从没想过11连胜夺冠 是队员拼搏的结果

2019年09月29日15: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2019女排世界杯进行了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女排3-0横扫阿根廷队,最终以11连胜的成绩强势夺冠。

尽管已经提前夺冠,但中国女排在本场比赛还是派出了全主力出战,赛后,主教练郎平表示:“我们对对手不熟悉,其实越不熟悉越难打。这场球要看运动员还能不能保持专注,已经知道了自己是冠军,但是比赛还没完,还是要压住自己兴奋的心情。前半局我们没有太投入,后来一看有点危险了,后边打的还是不错的。”

第三局比赛后半段,中国队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这个时候,主教练郎平将全部替补队员都换上了场,回忆到此,郎平禁不住哽咽,她说:“其实挺难的,16个队员要让大家都能上场,从没想过这次比赛能11连胜夺冠,11场球都是我们慢慢拼下来的。”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