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英錦賽丁俊暉晉級三十二強

2018年12月04日07: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2月3日電  (記者李碩)2018斯諾克英國錦標賽當地時間2日晚展開第二輪的爭奪,中國球員丁俊暉以6︰5驚險戰勝英格蘭球員塞爾特,晉級三十二強。

  丁俊暉本場比賽狀態低迷,全場比賽隻有三次打出了單杆50分以上,塞爾特一度取得3︰1的領先。雖然丁俊暉頑強地將比分追至4︰4平,但塞爾特還是以5︰4率先拿到賽點。5︰5戰平后的決勝局兩人都先謹慎地選擇防守,而在上手進攻后也都出現了失誤。丁俊暉在45︰33領先的局勢下打丟了留在袋口的紅球,但塞爾特沒有抓住機會,打入紅球后卻沒有擊打綠球成功,丁俊暉抓住這次機會實現了超分,驚險贏下比賽。在當日進行的其他比賽中,中國香港選手傅家俊轟出了本屆英錦賽開賽以來的單杆最高分144分,同樣順利晉級第三輪。至此,共有7名中國球員進入英錦賽三十二強,還包括周躍龍、田鵬飛、肖國棟、魯寧和顏丙濤。


  《 人民日報 》( 2018年12月04日 15 版)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