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友誼賽中國女子冰球隊獲勝

2018年12月05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據新華社電  “2022中國冰球行動計劃”昆侖鴻星中俄冰球友誼賽12月3日在深圳龍崗進行了最后一天的較量。由華裔球員和中國本土球員組成的中國女子冰球國家俱樂部隊最終以2︰1擊敗由年輕球員組成的俄羅斯國家隊。

  在12月2日進行的首場比賽中,昆侖鴻星萬科陽光女子冰球隊以2︰1戰勝俄羅斯隊。

  第8分鐘,瞿驪螢送出妙傳,王玉婷左路盤帶中突然一杆打門,對方門將來不及反應,球已進入網袋,1︰0打破僵局。隨后,俄羅斯隊將比分追平。經過5分鐘的加時賽,雙方仍然未能取得進球,比賽進入點球大戰。在點球決戰中,中國國家俱樂部隊的王玉婷破門,此后門將周嘉鷹又成功扑出俄羅斯隊的射門,國家俱樂部隊以2︰1笑到最后。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