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男子100米蝶泳半決賽 李朱濠破亞洲紀錄挺進決賽

2018年12月12日20: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2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2月12日,2018年國際泳聯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在杭州進入到第二日爭奪。在剛剛結束的男子100米蝶泳半決賽中,中國選手李朱濠以49秒36的成績,創造新的亞洲紀錄,並以第四名成績進入決賽。男子100米蝶泳決賽將於明晚舉行。

昨晚,李朱濠在男子200米蝶泳決賽收獲一枚寶貴的銅牌,這是他在短池世錦賽歷史上首次登上領獎台。今天,李朱濠繼續上演著精彩的表現。賽后,李朱濠對這樣的成績直言滿意,“感覺還不錯,今晚狀態還可以,應該是正常發揮吧。”賽前,李朱濠曾公開表態,希望能在決賽中將成績提高一秒。對於這樣的期待,李朱濠表示值得期待,“就今晚的成績來說,明晚的決賽是一個動力,我會盡力而為。”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