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聯杯-AC米蘭1-3不敵希臘勁旅 小組賽慘遭淘汰

2018年12月14日08: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4日電 北京時間12月14日凌晨,歐聯杯小組賽F組開始末輪較量,AC米蘭客場1比3負於奧林匹亞科斯,兩隊同積10分且相互交鋒持平,AC米蘭因小組總淨勝球不及對方慘遭淘汰。下半時,奧林匹亞科斯先進2球,將AC米蘭推到出局邊緣,打進烏龍的薩帕塔扳回一分,但阿巴特隨后送點,AC米蘭最終無力回天。

開場僅9秒,AC米蘭就險些失球,對方西塞后場長傳防線身后,格雷羅在門前20米處推射被雷納出擊封出。恰爾漢奧盧右側開出角球,薩帕塔在門前8米處沖頂彈地被若澤-薩托出橫梁。

卡拉布裡亞右側擲入邊線球,凱西禁區前點接應轉身擺脫防守,小角度射門被若澤-薩扑出。巴卡約科左肋回做,恰爾漢奧盧在門前28米處低射被若澤-薩得到。

下半場,卡斯蒂列霍左路策動攻勢,凱西在門前21米處低射偏出左門柱。卡馬拉中場長傳過頂,埃拉德拉維禁區右側距門10米處直接凌空斜射,雷納脫手后將球拿到。

AC米蘭第60分鐘首先失球。波登塞禁區左側拿球傳中,武科維奇小禁區邊緣沖頂被伊瓜因胸口封堵,但西塞頭球補射入右上角,1比0。波登塞左肋直塞禁區,福托尼斯變線扣過后衛,在門前10米處推射被雷納神勇封出,格雷羅在門前7米處補射打在薩帕塔手上,薩帕塔將球破壞。

AC米蘭第69分鐘再丟一球。奧林匹亞科斯左路傳中被薩帕塔頂出,吉列爾梅在門前26米處停球抽射被薩帕塔左腳尖一擋變成吊射入左上角,2比0。

僅過2分鐘,恰爾漢奧盧左側開出角球,薩帕塔在門前4米處頭球越過門線之后被門將若澤-薩撈出,主裁判認定進球有效,1比2。

奧林匹亞科斯第81分鐘擴大優勢,左側角球開出后,主裁判鳴哨吹罰點球。福托尼斯操刀推進右下角,3比1。

奧林匹亞科斯(4-2-3-1):93-若澤-薩/14-埃拉德拉維,66-西塞,26-武科維奇,23-柯蒂斯/4-卡馬拉,12-吉列爾梅/10-費特法齊季斯(69‘納喬),7-福托尼斯,56-波登塞(85’布查拉基斯)/9-格雷羅(79‘托羅西季斯)

AC米蘭(4-4-2):25-雷納/2-卡拉布裡亞,20-阿巴特,17-薩帕塔,68-裡卡多-羅德裡格斯(85‘哈利洛維奇)/7-卡斯蒂列霍,79-凱西,14-巴卡約科,10-恰爾漢奧盧/63-庫特羅內(78’拉索爾特),9-伊瓜因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