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違規入場指責裁判 廣廈隊投資人被處罰

2018年12月15日09:5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違規入場指責裁判 廣廈隊投資人被處罰

  新華社北京12月14日電 CBA公司14日發布一則處罰公告,浙江廣廈俱樂部投資人因在比賽中違規入場指責裁判,被處以停賽和罰款的處罰。

  13日晚CBA聯賽第19輪浙江廣廈隊主場和遼寧本鋼隊的比賽中,廣廈俱樂部投資人樓明在第三節還剩5.4秒和第四節還剩1分50秒時,兩次違規進入比賽場地指責臨場裁判員,給CBA聯賽造成了不良影響。

  CBA公司在處罰公告中表示:“為嚴肅聯賽紀律,根據《2018-2019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紀律准則》(以下簡稱《紀律准則》)第四章第四十三條之規定,給予浙江廣廈俱樂部投資人樓明通報批評、停賽2場的處罰(不得出現在任何CBA賽場,含內場、看台、主席台等),並罰款人民幣10萬元。”

  浙江廣廈隊在本場比賽最終95:100告負,目前廣廈以15勝3負的戰績排名聯賽第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