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雙拳難敵四手 北農商男籃客負福建男籃

王笑笑
2018年12月19日08:2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農商隊雙拳難敵四手

在昨晚進行的CBA常規賽第21輪中,北京農商銀行隊在客場以112比123不敵福建晉江文旅隊,本賽季已兩次負於對手。在這場對攻戰中,北農商隊絕大部分時間處於追分狀態,最終未能翻盤。

福建隊近來勢頭正盛,上一輪在大比分落后的情況下上演大逆轉,不僅在主場取得3連勝,還終結了北京首鋼隊的13連勝,以12勝8負排在勝率榜第八。北農商隊則敗走四川,又一次在爭奪季后賽席位的主要對手身上栽了跟頭,仍列聯盟倒數第四。

此役前,北農商隊以場均114.1分排在聯盟第三,福建隊則以113分緊隨其后。北農商隊擁有聯盟“得分王”杰克遜,福建隊則整體實力突出,全隊五人躋身場均得分前40名,為聯盟最多,中鋒王哲林更是以25.5分排在全聯盟第15位、本土球員之首。

昨晚,北農商隊開場一度憑借精准的遠投領先7分。隨著福建隊外援杰特和王哲林漸入佳境,主隊將比分反超,並以35比30贏下首節。第二節,對手內外開花,將分差擴大。半場過后,北農商隊以56比64落后。下半場,北農商隊數次縮小分差,甚至一度迫近至隻差1分,但關鍵時刻屢屢進攻“斷電”令其始終未能反超。最終,北農商隊以11分差距吞下兩連敗。

本場比賽,福建隊有5名球員得分上雙,王哲林和兩名外援均有超30分入賬。而北農商隊隻有杰克遜砍下50分,羅賓遜和許夢君隻在個別時段有出色表現並得分上雙。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