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利物浦繼續高歌猛進 新年冠軍近在咫尺

白雲
2018年12月23日09:3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利物浦繼續高歌猛進

薩拉赫(中)又刷新個人紀錄。

進入年底新年連軸轉的賽程,英超將展開13天打4輪的密集賽事。昨天(22日)凌晨,領頭羊利物浦率先開戰,結果他們客場2:0輕鬆擊敗狼隊,距離新年冠軍已經越來越近了。

“埃及法老”薩拉赫在狀態復蘇后,持續為利物浦作出貢獻,幫助球隊繼續以不敗戰績領跑。本輪他貢獻出一傳一射的數據,讓狼隊成為了又一支被其攻破球門的英超球隊。在加盟利物浦以來,薩拉赫面對過22支英超球隊,有20支被其攻破過球門,隻有曼聯和斯旺西“幸免於難”。而狼隊則成為主教練克洛普執教利物浦以來,各項賽事所征服的第32支英國球隊。2017年1月克洛普執教的利物浦曾在足總杯中被狼隊淘汰,本場也算“渣叔”報了一箭之仇。理所當然的,克洛普攝帥“紅軍”以來,聯賽中迎擊過的27支球隊,德國人已經拿下了大滿貫的“27殺”。

如今18輪結束后利物浦砍下48個積分——在英超歷史上,隻有2005/2006賽季的切爾西(49分)與上賽季的曼城(52分)有著比利物浦更出色的同期成績。與此同時,利物浦在2018自然年度,已經囊獲了25場聯賽勝利,追平了歷史最好成績。與此同時,他們也達成了連續10個聯賽客場不敗(8勝2平),同樣追平了他們自1991年10月至1992年2月的隊史最佳成績。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