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湖人>>球員資訊

回應違規招募 詹姆斯:我只是按照規矩行事

馮愛軍
2018年12月26日08:5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回應違規招募“濃眉哥”

由於前段時間詹姆斯公開表示願意和“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一起打球,這引起了外界的關注,不少人認為詹姆斯是在違規招募“濃眉哥”,鵜鶘方面甚至希望NBA調查此事對詹姆斯進行罰款。為此,詹姆斯公開回應稱自己是在按章辦事。

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詹姆斯展現了自己的高情商。詹姆斯對記者說:“你可以問我願意和杜蘭特一起打球嗎?現在就問我。”隨后記者問:“你願意和杜蘭特一起打球嗎?”詹姆斯說到:“當然願意,然后你還可以問我願意和巴特勒一起打球嗎?”記者問道:“你願意和巴特勒一起打球嗎?”詹姆斯說到:“當然,再問我願意和歐文一起打球嗎?恩比德、西蒙斯,隨便問,都來一遍,還有東契奇。”

記者被詹姆斯幽默的回答逗笑了,詹姆斯自己也笑了起來,隨后他說到:“拜托!各位,這又不是火箭研究那麼復雜,我肯定喜歡跟很多優秀的球員一起打球,他們根本控制不了我說什麼。再說了,我是按照規矩行事。 ”採訪結束之后,詹姆斯還不忘補充一句說:“我剛提到萊昂納德了嗎?把他也加上吧,他也會是自由球員對吧。”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