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35岁詹姆斯离得分王有多远?

徐邦印
2019年12月31日08:4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35岁詹姆斯离得分王有多远?

  2019年湖人最后一战,詹姆斯在35岁生日的前一晚,迎来里程碑之夜。

  昨天,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詹姆斯还是首发出场,出战31分钟,得到13分、6个篮板、13次助攻,率领湖人轻松取胜,继续领跑西部。赛前,詹姆斯只需要4次助攻,生涯助攻数就可以迈过9000大关。老詹没有让大家等太久,首节还剩4分40秒,他给安东尼·戴维斯送出长传,后者暴扣得分,老詹迎来里程碑时刻。至此,詹姆斯成为NBA历史上首位至少得到33000分、9000个篮板、9000次助攻的球员。

  此役过后,詹姆斯常规赛总计得到33347分、9120个篮板、9009次助攻。正式迎来35岁生日后,老詹将继续向历史得分王等各项历史纪录发起冲击。

  数据整理/新京报记者 徐邦印(数据截至12月30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