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新世紀馬可波羅取得新年“開門紅”

馮愛軍
2019年01月02日08:2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世紀取得新年“開門紅”

新世紀馬可波羅隊昨晚在中山市體育館收獲了2019年的第一場勝仗,他們以121:105大勝來訪的青島隊。

值得一提的是,自從設立中山分賽場以來,新世紀在中山賽區的主場已經收獲了10連勝的佳績。

上半場新世紀隊並沒有打出主場的氣勢,首節就落后對手3分。半場結束時雖然反超了對手2分,不過在場面上並沒有什麼優勢可言,隻有罰球命中率和籃板球兩項數據略勝對手。

李慕豪和外援薩林杰的同時缺陣,讓新世紀的內線倍感吃力,青島隊大外援約翰遜前三節比賽就砍下了21分和16個籃板球的大號兩雙數據,他的出色發揮,讓新世紀在進入最后一節比賽時又落后了1分。

第四節比賽,雙方都隻能上單外援,青島隊選擇讓小外援吉布森打“頭陣”。在內線優勢不再的情況下,青島隊比賽結束前8分鐘反被新世紀以93:86反超。青島隊一見大事不妙,趕緊又把約翰遜換上場。不過,“坑”挖下了,要填就沒有那麼容易了,新世紀本節比賽打出了40:23的單節比分,並一舉收獲最終勝利。

新世紀內線小將沈梓捷全場拿下18分和10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在球隊內線缺兵少將的情況下頂住了壓力。另一名內線小將盧藝文也收獲了16分和6個籃板球,得分創下了賽季新高。

昨晚的另外兩場比賽,時代中國廣州隊113:99在客場擊敗了四川隊,而東莞銀行宏遠隊則在客場126:130惜敗新疆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