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進攻疲軟 北農商隊客場慘敗

王笑笑
2019年01月03日08:0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進攻疲軟 北農商隊客場慘敗

  缺少聯盟“得分王”杰克遜坐鎮的北京農商銀行男籃戰績慘淡。在昨晚進行的CBA常規賽第27輪中,北農商隊以76比102客場慘敗於排出“全華班”的八一南昌隊,不僅遭對手“三殺”,且創下賽季得分新低。

  本輪前,北農商隊以7勝19負列勝率榜倒數第三位,八一隊則以4勝22負排名墊底。在后者僅獲的4場勝利中,北農商隊就“貢獻”了兩場。

  昨晚,杰克遜因傷依舊無法上場。北農商隊開場便遲遲打不開局面,兩分鐘過后才打破僵局。首節雙方一度相持不下,節末階段,北農商隊以26比21取得領先。但八一隊暫停后打出10比0得分高潮,反以31比26逆轉贏得該節。

  次節,北農商隊頻失前場籃板球,進攻端表現低效。上半場結束,北農商隊以42比52落后。下半場,北農商隊一度將分差迫近至6分,但無法形成持續得分。反觀八一隊則多點開花,再次將分差拉開,最多時達到28分。

  最終,北農商隊以26分之差慘敗於八一隊,不僅吞下三連敗,且3場失利均淨負25分以上。綜觀全場比賽,雙方進攻成功率相差無幾,但八一隊籃板球領先16個之多,前場籃板更是贏了10個。同時,八一隊有6人得分上雙,助攻數多達28個。北農商隊則隻有兩人得分上雙,助攻數僅為對手的一半。賽后,北農商隊主教練張德貴直言道:“我們打得非常差!”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