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京人和隊赴西班牙拉練 為期一個月

趙曉鬆
2019年01月05日09:3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人和隊今赴西班牙拉練

  今天(5日)凌晨,北京人和隊集體乘飛機前往西班牙,開啟為期一個月的海外拉練之旅。人和隊主力后衛萬厚良表示,西班牙拉練能得到與歐洲高水平球隊交手的機會,對球隊的新賽季備戰將十分有益。

  據了解,人和隊此次海外拉練將先后前往西班牙南部城市加迪斯和馬貝拉,預計將於2月3日結束。出國拉練前,人和隊在京隊員於昨天到北京體育大學進行了體測測試,以檢驗此前在佛山的訓練成果。隨新任主帥斯塔諾一同加入人和隊的體能教練弗拉德表示,球隊在佛山的訓練主要是體能儲備,效果非常不錯,“一般球員結束假期后很難進入訓練狀態,但我們的隊員表現非常好,我很滿意。”他透露,接下來的海外拉練將會加入更多技戰術內容,並將與國外球隊進行熱身賽,“之前的訓練讓教練組了解了隊員,接下來我們將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特點和位置進行針對性訓練。”

  對於人和隊的隊員來說,前一階段的佛山訓練也讓他們對新任主帥斯塔諾有了一定了解。后防大將羅歆表示,斯塔諾特別務實,訓練中很重視細節,“他訓練時話特別少,我們該練的時候好好練,就行了。”萬厚良則認為,斯塔諾在北京執教過兩支球隊,因此人氣很高,有很多支持者,“他在訓練場上很嚴格,但在生活中是個健談的人。”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