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穆帥回歸皇馬越來越有戲?

馮愛軍
2019年01月08日08:4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穆帥回歸越來越有戲?

索拉裡上任后,皇馬戰績反彈是事實,他執教前15場的戰績是11勝1平3負,總勝率不錯,比洛佩特吉時代14戰6勝2平6負提升不少。不過11場勝利中,不少是世俱杯與國王杯對壘亞洲與本國弱旅所獲得,索拉裡贏下真正的硬仗不多。而且不少場次即便贏下,過程也磕磕絆絆。整體執教水准,索拉裡與穆裡尼奧、齊達內執教的巔峰時期相差甚遠。現在皇馬聯賽遇挫折,穆裡尼奧回歸皇馬執教一事有頻頻被提起。

據葡萄牙媒體報道,12月從曼聯下課的穆裡尼奧受到了葡超豪門本菲卡的邀請,但被狂人拒絕了。媒體分析可能有幾種原因,一是穆裡尼奧曾經帶領波爾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不願意接替老東家的死對頭,但這種原因顯然站不住腳,在英超時穆裡尼奧既能執教切爾西、也能執教曼聯。另一種原因認為是穆裡尼奧在等待其他豪門的邀請,其中皇馬很有可能會是狂人的下一站。

皇馬在主場輸給了皇家社會,全場的噓聲相信皇馬主席弗洛倫蒂洛已經聽見了。目前索拉裡的帥位非常的不保險,很有可能賽季結束后被解雇,而穆裡尼奧則在等皇馬的召喚。

本賽季開賽前,皇馬前主席卡爾德隆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弗洛倫蒂諾心中理想教練隻有一個,那就是穆裡尼奧。他要等待,等待穆裡尼奧與曼聯的關系到底如何,是否會提前下課。”

目前穆裡尼奧和皇馬之間是“郎有情妾有意”,成事的幾率看起來是越來越高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