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北控大比分輸球 主帥不滿大外援隻顧“自己玩得開心”

劉晨
2019年01月09日08: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控大比分輸球,主帥不滿大外援隻顧“自己玩得開心”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CBA常規賽今晚展開第30輪爭奪,北控主場以77比125不敵浙江廣廈隊,創下本賽季比分最懸殊的失利。主教練張德貴賽后表達了對外援羅賓遜的不滿。

  羅賓遜的表現難以令主教練滿意。圖/Osports

  腳部受傷的皮埃爾·杰克遜連續第五場休戰,北控隊首節進行了一半就被拉開比分,本節以21比27落后,籃板球更是以8比15處於下風。第二節以單外援應戰,北控隊很快落后兩位數,單節被對手打出34比21,半場結束已經以42比61落后。上半場,北控隊外線18投隻有4中,5次助攻比對手少了10次,PJ缺陣對進攻端的影響顯而易見。廣廈隊下半場一上來打出一波10比0,第三節進行了不到一半,北控隊已經落后30分。勝負早早見分曉,張德貴開始給更多替補球員鍛煉的機會,甚至在第四節派出了全華班。

  值得一提的是,博洛西斯本場隻出戰19分鐘,廣廈隊大部分時間也是以單外援在場上。但福特森全場拿下22分和14次助攻,后一項數據比北控全隊還多4次。廣廈隊共有6人得分上雙。籃板球方面,北控隊以29比56落后。

  羅賓遜打了不到3節,得到16分和9個籃板,但張德貴賽后直言:“上半場還能僵持一下,下半場就沒有什麼抵抗能力了……外援又是這種狀態,自己玩得高興,球隊他也不管怎麼樣,那我們隻能用全華班打了。”他認為,作為球隊唯一能上場的外援,羅賓遜並沒有起到帶動球隊的作用。

  單外援作戰加上本土主力頻頻受傷,北控隊下半程陷入困難。被問及PJ的情況,張德貴透露,今天下午進行核磁檢查並發回美國,在等待診斷意見。至於是否有更換外援的預案,張德貴承認正在聯系,但“沒有落實下來”。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