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首鋼客場贏同曦 多次吃“T”引爭議

劉晨
2019年01月11日08:3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客場贏同曦,多次吃“T”引爭議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CBA常規賽第30輪今晚戰罷,北京首鋼男籃經歷了爭議判罰和一個加時賽,最終在客場以97比96戰勝南京同曦隊。

  第二節還剩1分18秒時,劉曉宇在與約瑟夫·楊對位時被大外援奧斯汀從后推了一把,劉曉宇為了保持平衡將腿伸出,被裁判吹罰違體犯規。同曦隊利用這兩罰一擲連得4分,將分差擴大到10分。

  雖然首鋼隊下半場的進攻有所起色,但沒有拉開分差,而且在常規時間最后時段多次遭遇爭議判罰。第四節還剩12.4秒時,場上正在激戰,當值裁判張鵬一聲哨響,向記錄台做出技術犯規手勢。錄像回放顯示,首鋼隊正在防守,AJ則站在場邊隨時等待死球形成后換人登場。對於這個“從天而降”的技術犯規,他一臉不解。后經商議,裁判最終做出改判。接下來,對手利用這次進攻將比分改寫成86比84。

  此前1分鐘,方碩防守楊的突破被認定犯規,首鋼隊在此時准備場邊換人時,又吃到一個技術犯規。楊走上罰球線連得3分(2次投籃犯規罰球、1次技術犯規罰球),將比分改寫為82比79。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