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帥組合奪得澳網女雙冠軍

2019年01月26日08: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月25日,張帥(右)/斯托瑟在2019年澳網女雙頒獎儀式上高舉獎杯。
  新華社記者 呂小煒攝

  本報北京1月25日電  (記者李碩)25日,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羅德·拉沃爾球場,2019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首個冠軍產生。中國球員張帥與澳大利亞名將斯托瑟的跨國組合在女雙決賽中以6︰3、6︰4戰勝了去年澳網女雙冠軍、本屆賽事的2號種子巴博斯/梅拉德諾維奇,奪得冠軍。

  比賽一開始,張帥/斯托瑟就遭遇強力挑戰,一度以1︰3落后。張帥/斯托瑟沒有慌亂,迅速調整狀態,連下5局,以6︰3先下一盤。第二盤比賽雙方的較量更為激烈,前六局都是互保發球局,第七局張帥在破發點用一記精彩的截擊壓線球實現破發,以4︰3領先。此后張帥/斯托瑟士氣大振,一鼓作氣以6︰4戰勝對手。

  這是張帥職業生涯的第一個大滿貫賽冠軍,也是斯托瑟第一次在澳網捧起女雙冠軍獎杯。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26日 06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