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WCBA全明星賽結束 替補孫夢然搶走MVP

許蓓
2019年01月28日07:5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替補孫夢然搶走MVP

昨晚,2019年WCBA全明星賽正賽在呼和浩特舉行。最終,北方共享隊以123比109擊敗南方超越隊,作為替補球員出場的八一隊悍將孫夢然砍下28分、5個籃板球並送出7次助攻,收獲本屆全明星賽的MVP榮譽。

廣東隊的李月汝和楊力維入選了南方隊的首發陣容,李月汝得到9分和6個籃板球,楊力維拿到6分﹔在北方隊替補出場的黃思靜則上場不到兩分鐘,沒有得分。中國女籃的年輕內線韓旭代表北方隊出場,砍下19分。

在此前進行的單項決賽中,楊力維以39.7秒的成績蟬聯技巧賽冠軍﹔梁嘉美以16分的成績獲得三分球大賽冠軍﹔在混合投籃方面,冠軍由張瑜和姜佳音領銜的第1組獲得﹔超級遠投大賽中,4位球員都沒有命中,所以沒有冠軍產生。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