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火箭爆冷不敵鵜鶘 76人客場輕取湖人

2019年01月31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綜合消息:火箭爆冷不敵鵜鶘 76人客場輕取湖人

  新華社華盛頓1月29日電 29日,美職籃常規賽繼續展開爭奪。傷愈回歸第二場的保羅依然沒有找回最好的自己,他所在的火箭隊也以116:121主場爆冷負於沒有“濃眉哥”的鵜鶘隊,另一支當家球星缺陣的湖人隊則輸了球,他們沒能抵住76人隊恩比德的沖擊,以105:121敗下陣來。

  此前三連勝的火箭隊主場迎來聯盟排名倒數的鵜鶘。雖然客隊頭號球星戴維斯已經提出交易申請,本場作壁上觀,但奧卡福還是帶領鵜鶘隊打出一場漂亮的阻擊戰。

  首節奧卡福就在攻防兩端表現強勢,不僅能得分,還給了對方法裡德一記“火鍋”提振本方士氣。不過火箭隊首節外線手感火熱,單節三分球16中8,帶著35:28的領先優勢進入第二節。次節回來,恩尼斯和戈登相繼命中三分,火箭一度將分差拉大到兩位數。不過此后上場的哈登被對方嚴密盯防,鵜鶘趁機開始追分。雙方第二節打成31平,火箭隊總比分以66:59領先。

  易邊再戰,雖然保羅的連續得分幫助火箭保持領先,但鵜鶘隊在奧卡福的帶領下追分勢頭很猛,在一波7:0的小高潮后將比分反超。第三節戰罷火箭反以91:94落后。末節決戰,哈登幾乎打滿全節,但隨著鵜鶘隊霍勒迪最后時刻兩罰全中,火箭隊最終沒能在主場奪回勝利。

  另一支西部傳統強隊湖人也輸球了。雖然英格拉姆得到創個人生涯紀錄的36分,但在他身邊隻有兩位同伴得分達到兩位數。麥基得到17分和14個籃板的“兩雙”數據,波普貢獻了12分。詹姆斯依然受到腹股溝傷勢影響沒能上場。

  76人這邊則有五人得分“上雙”,表現最為出色的是“大帝”恩比德,他在砍下28分的同時還搶下11個籃板,並為隊友送出6次助攻。打了28分鐘的巴特勒也証明了自己依然寶刀不老,他得到20分5個籃板,還有5次搶斷。主力球員中,西蒙斯和雷迪克分別拿下19分和13分。替補球員得分最高的是穆斯卡拉,他三分球6投3中,得到17分。

  在當日進行的其他比賽中,騎士116:113生擒奇才,雄鹿115:105頂翻活塞,雷霆126:117擊破魔術,籃網122:117絆倒公牛,馬刺126:124險勝太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