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鵜鶘“還價”湖人 兩隊下周將重啟談判

馮愛軍
2019年02月04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隨著NBA交易截止日期的臨近,新奧爾良鵜鶘正在考慮此前湖人提出的報價方案並且打算還價。據悉,鵜鶘管理層正在考慮提出索要兩項首輪選秀權並要求加入一名鵜鶘球員到安東尼·戴維斯的交易中,兩隊將在下周重啟談判。

據美國媒體《洛杉磯時報》報道,湖人的第一份報價是用鮑爾+庫茲馬+隆多+比斯利+一個首輪簽換取安東尼·戴維斯。但是,鵜鶘顯然對這份報價不太滿意。還有消息稱,當地時間周三湖人已經向鵜鶘提交了五份交易方案。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其中一份交易方案的籌碼包括鮑爾、庫茲馬、英格拉姆、祖巴茨和一個首輪選秀權。

目前,安東尼·戴維斯仍然是湖人在交易市場上的主要目標。當濃眉哥提出了離隊申請之后,波士頓凱爾特人、紐約尼克斯都有意向希望得到濃眉哥。但是由於波爾津吉斯被交易到了獨行俠,所以尼克斯並沒有籌碼能夠再次交易得到濃眉哥。而此前,濃眉的父親公開聲明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兒子加盟凱爾特人,原因是他認為凱爾特人不是一支注重忠誠的球隊。

對於湖人隊還有一個利好的消息是,對於凱爾特人來說,他們要到7月1日才能交易得到濃眉哥。原因是,在集體談判中有一項規定是禁止球隊通過交易獲得仍然在指定延期上進行比賽的多名球員。當時,戴維斯和歐文都簽訂了此類合同,因此如果凱爾特人要交易得到濃眉,他們必須等到7月份才能夠進行交易。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